胖脸咧咧

【神暖】新总裁与小祖宗05

3.8节脑洞篇。依旧乱写,介意慎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自己作死酷炫狂霸拽逗比总裁神×只想自己开心管你总裁不总裁小明星暖
——————————————————————
小祖宗已经快三天都拒接总裁电话了。
总裁是有办法抓到人的,但他觉得时机不对这小祖宗是哄不回来的。
今天一大早经助理提醒这一天居然是个节日。总裁便让助理打电话给小祖宗经纪人问好了行程。昨天跟偶像玩到嗨的小祖宗今天赋闲在家。
总裁破天荒地给全公司放了半天假,自己也顺利开溜。理由是今天过节。
公司的男同事满脸问号。
总裁出公司之前,助理把预定好的一束黑玫瑰交到了他手里。到停车场的一路上吸引了不少年轻男男女女的注意力。
也是,多金又帅气的人捧着一束这么夺目的花哪有人会不注意呢。
把手里的黑玫瑰放到副驾上,总裁并没有急着发动汽车。想到那天无意中看到的关于黑玫瑰的花语“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总裁不由得无奈地笑了,不知道今天自己那位小恶魔能不能被这束花哄好。
车开到小祖宗家楼下,这还是四年里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想着这四年里感情上的浑浑噩噩,总裁看着助理告知的小祖宗所在的楼层发了好一会儿呆。
按门铃的瞬间,总裁甚至突然觉得如果从今天开始自己能拥有这里的一把钥匙,能和屋子的主人一起住在这里好像也不错。
屋内传来小祖宗带着起床气的软软的奶音。
“是off还是小gun啊!这么早就敢过来打扰老子睡觉,不管是谁,老子不会放过你的!”
门从里面打开,小祖宗穿着白色的睡衣,像一只小兔子,看着门外的人呆住了。
“这位怎么回事?不是在做梦吧?他怎么会在这里?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哪里?”小祖宗一边怀疑人生,一边嘀嘀咕咕,嘴巴一张一合。
刚睡醒的人嘴唇红红的,眼睛睁的大大圆圆的盯着门外的人。
总裁突然明白了“狼变”这个词的含义,因为他此刻只想吃兔子。
总裁一下子抓住小祖宗的胳膊进了屋,顺带关上了门。
“你怎么……”小祖宗的话语瞬间就被淹没在了交融的唇齿之间。
总裁一只手还提着花,另一只手虚虚地揽着小祖宗的腰,正沉迷在小祖宗香软的嘴唇上,猝不及防就被小祖宗推开了。
“你来这干嘛?不是说让你扣这个月包养费了吗!快出去,我这个月不要见你。”小祖宗双手抱胸,目光移到一边,拒绝看总裁。
“kit,那天是我不对,我朋友说话也有问题,但你也没给人寿星面子,各退一步就算了吧。”
“总裁大人和您尊贵的朋友哪有错?是我业务素质差,不会看氛围选歌,扰乱了您小情人的生日会气氛,我大大地给您赔不是。”小祖宗一张嘴绝不输任何人。
总裁无奈,对眼前的人没有任何办法,这时才发现自己哄人技能为0。
“好了,大家都没错。这事翻篇好不好?今天我来这是想陪你过节的,你看我还为你准备了花。”总裁选择跳过旧事,直奔今日主题。
小祖宗皱眉,心想哪里不对,随口问道“过节?过什么节?”
“早晨听助理说今天过节,想要节日福利,具体什么节还真不记得。”总裁还伸手捧着花。
小祖宗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脸色变得怪怪的,趁总裁一个不注意,转身打开门把总裁连人带花一起推了出去,然后砰地一声合上了门。
“怎么了?有什么你让我进去说清楚啊kit!”总裁毫无头绪地敲着门。
“说你个大头鬼!God,找你的前男友、现男友、七七八八各种男友过妇女节去吧!祝你以后所有‘男友’都是妇女!”小祖宗在门内吼完,就气鼓鼓的又扑回了自己的床。
什么没文化的狗屁总裁,拿谁当妇女呢?你才是妇女!你全家都是妇女!小祖宗蒙上头继续睡觉,坚定了这个月绝不见总裁的决心。
总裁冤枉!总裁巨冤!整天忙忙碌碌的谁知道今天是怎么个节日呀,都怪那个说不清楚话的助理!回公司马上开除她!
看着还在自己手里的黑玫瑰,总裁心想自己的小恶魔还是没哄好啊,到底哄人的时机在何时呢?人成长了,恋爱好难。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