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咧咧

【神暖】新总裁与小祖宗04

写完了发现乱七八糟,所以,依旧是乱写的,介意慎入!
自己作死酷炫狂霸拽逗比总裁神×只想自己开心管你总裁不总裁小明星暖
——————————————————————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总裁脑子里乱的狠,小祖宗眼神飘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两个人到的时候,相熟的几个朋友都已经到了。看着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包厢都愣住了。
还是beam先反应过来,招呼两人坐下。
“God,你怎么带他过来了?”beam在两人落座后低声询问God。
“他恰巧在我家,顺便带来聚一下。”God回答地轻巧。
“也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beam话语中隐隐有埋怨的意思,说到底God和wayo才是他的朋友,而那位,呵。
小祖宗今天坐在总裁身边后一直没说话,总裁和朋友的对话他听的一清二楚,他开始想今天这个局自己到底该不该来。
wayo隔着ming他们几个人朝这边走过来,拿着酒杯与God相碰。
“God,也不介绍一下你带来的新朋友。”他同God说话,眼睛却一直盯着旁边的小祖宗,大家都感觉到了气氛的变化。
“wayo,Krist。Krist,wayo。”总裁眼睛盯着手里的酒,向两人分别介绍了对方。
“大学的时候倒是没见过Krist。不知道God跟新朋友感情怎样?”wayo笑着像是在调侃。
God皱眉,他并不想在此刻提起大学的事。
“床下感情一般,床上如胶似漆。不知道您还想知道哪些有关细节?”小祖宗抬头直视着wayo,总裁竟然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挑衅。
不知道总裁现在该喜该愁。包厢里的所有人都听到了小祖宗说的话,一瞬间都愣住了。
“Krist,你收敛一下。你一个明星,什么见不得光的关系都敢随便说,哪天被记者抓到了有你好果子吃。”beam打破沉默,但言语中明显偏袒自己的朋友,毕竟在众人眼里Krist只是一个爬God床获取上位机会和金钱的小明星。
小祖宗面上倒也不恼,反而不慌不忙的走到话筒前。
“对呀,我可是明星。那我今天来个尽职尽责,在此给大家唱首歌助助兴。”小祖宗笑着说。
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现在什么情况,小祖宗拿着话筒清唱了一首《分手快乐》。
一曲唱毕,小祖宗在大家震惊的视线下开口了。
“哟,好像选错歌了,应该唱生日快乐的。算了,各位大人别跟我一个十八线计较哈。反正都是快乐,大家快乐就够了。”
说完,小祖宗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事故现场’。
从包厢往外走的路上小祖宗心里既有些窃喜给总裁和他旧情人以及一帮狐朋狗友留下了一堆烂摊子,又有点隐隐期待总裁从烂摊子中脱身出来找自己。
直到一直走到了总裁的骚包跑车跟前还是完全没有有人来追自己的迹象。小祖宗愤愤地踢了一脚总裁的跑车。
“出了国天天催人回来,一回来就把人做的昏天暗地不说,还学会了给人添堵,再见吧,本大爷消气之前你爱找谁找谁,破广告本大爷也不稀罕了,这个月的包养费大爷也不要了。当红明星不管多少线本大爷还是要有些骨气的。”
小祖宗捧着有点痛的脚心里转了九曲十八弯,得出一个结论,豁出不要包养费这个月也不见总裁了。
自己打车回自己家的路上又有些后悔,这个月才刚刚开始。
那边厢包厢里的气氛很是尴尬。
总裁在小祖宗离开的瞬间就想起身跟上,但forth拉住了他,跟他说这种局面他没有可以走的道理。
总裁看看眼下的情况,他确实是没法离开,人是他带来的,本该高兴的日子整出这么一出,确实也是他错。
“wayo,真的不好意思,今天这里的花销和之后活动的花费都算我的,就当是给你赔不是。”God看着眼前眼眶微红的人有一丝心疼,但能做的也就仅限于此了。
“P’God,你为什么要替他道歉?他唱那首歌是不是唱给我们俩听的?我跟你说,我跟你分手从来就没有快乐过。”wayo说着话,已经有眼泪流了下来。
朋友们虽说都等着吃瓜,但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一个个看着眼前的情况都准备开溜。
“今天也不早了,就到这了哈,我们就先走了。”
“God,你们也应该好好谈谈,看样子wayo还放不下你,你要是也是,这次应该是重归于好的好机会。”beam在临走前悄悄跟God说。
重归于好。
四年前God想过无数种有关于“重归于好”的可能性。
但后来,自己有多久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了呢?脑中闪过刚刚小祖宗唱歌的样子,和最后走的时候好像有些气鼓鼓的背影。
那个人是吃醋了吗?总裁刚刚抓到一丝这样的想法,嘴角就不自觉地上扬了一定的弧度。
总裁想,重归于好,就不用了吧。
wayo听到了beam临走前说的话,看着God此时变幻的脸色,心里完全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God,关于beam说的话……”wayo试着开口。
“对不起wayo,当初,我想我们是真的相爱过的,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我们两个都有错,我埋怨过你,也找过你,但都过去了。我的字典里没有‘重归于好’这个词。今天在这里,我就祝你生日快乐,也祝四年前到如今的我们全部都分手快乐吧。”God打断wayo的话,如是说道。
wayo目送着God离开了包厢,他什么也说不出,眼泪也流不出了。就像God说的,当初两个人相爱过,分手错在双方,一个过于自负,一个不懂坚持。这么久过去了,还是让那段感情体体面面的结束吧。
总裁来到自己的超跑跟前,一路上也没看到小祖宗的身影,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自己上了车。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跟经纪人去签完广告合约,晚上等我一起吃饭。”总裁坐在驾驶座上给人发了line过去。
已读,未回。
“吱一声,我好让助理联系你经纪人。”
已读,未回。
“回话。”总裁只发了两个字。
“不拍,不吃,扣钱。”
总裁哭笑不得,看来这位小祖宗又有得哄了。不过能看他吃醋还真是有点开心。
虽然,我们小祖宗绝不承认这是吃醋!

评论(14)

热度(47)